南樱

【Gin】渣男们的大型互绿现场

【乌丸莲耶】

他醒来时,另一半床已经凉透了,他的小妻子赤身裸体的,孤独的坐在落地窗前眺望远方的大海,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海浪的声音,月光笼照在他的身体上,他的头发宛如星河,在阴暗中格外明亮

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回过头,乌丸莲耶光着脚朝他走了过来, 在明亮皎洁的月光下,他过分苍白的皮肤显得更加苍白,他过于耀眼的金发更加耀眼,他过于高大的身影更显阴森可怖

他弯腰抱起了Gin,“地上凉”

Gin抬头看着他,看了又看,赤井秀一和他截然不同,他和任何人都不一样,可他们都是那么令人恐惧,不可一世

乌丸莲耶熟视无睹一般,轻轻将他放到床上,他的视线仍旧没有离开他,这是他的父亲,他的丈夫,他的仇人

“我做了个噩梦”

“梦见什么了”

“我忘了”

“赤井秀一还活着”

“也许吧,我不记得了”

“你梦见他了”

“也许梦见了,可我从来不会记得死掉的人”

“你很快就不用记得他了”

【赤井】

我们本来可以永远在一起,但我们,已经不再是我们

他抬起头,Gin正坐在阁楼的窗边,银发裹着他白皙修长的身体,这个人仿佛是透明的,如果不是手臂上不计其数的红色留置针头,他简直要觉得他正在消失

他看着赤井,明朗的笑了笑,而这一瞬间,是赤井秀一后来人生的全部意义

他曾经是一个恶魔,如今脆弱得像一缕幽魂,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屠夫,可又有谁忍心朝他扔去一块石头

“我爱你,Gin”

他看见Gin听到这句话明显的僵硬了一下

他已经不是一个值得相信的人了

【朗姆】(这个时候是赤井秀一假死被发现,赤井秀一为了明美给了Gin两枪)

他全身都是密密麻麻的针孔和伤痕,看起来狰狞至极,腐烂的伤口依旧在滴血,透出令人作呕的气味,他的两只修长的手已经骨折,无力的瘫垂在床边,Boss摁住他的两条腿,撕开毫无用处的衣服,将腿上新增的子弹挖了出去――甚至没有麻药和消毒,他一定很疼,但无力反抗

真奇怪,昨天他还被boss耳提面命交代要保护好他的妻子,但现在,他本人就在折磨他,遍体鳞伤,血流不止,而他正愉悦的看着,如同米开朗基罗看着他的雕像,达芬奇看着他的蒙娜丽莎

他的耳边传来剧烈的咳嗽声,Gin被赤井秀一打伤的胸口已经危及肺部,胸口的淤血越来越严重,他连咳嗽也必须克制,以免造成痛苦

他看着床上的人,推测什么时候他会求饶……哦,他不会的,他割喉自杀导致声带受损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

boss摸着他的肚子,那里有一条分外明显的伤疤,是他第一个孩子,以及第二个孩子的坟地,可他们只能带来痛苦

他一定是哭了,这世界上这么多人,怎么只有他一个遭受这样的命运

他想起了之前提起的宫野家的姑娘,平平无奇又蠢的惊人,他每年都要杀几千个,可为什么就她一个人值得这样对待,为什么要是Gin迎接这样的报应

他真的不明白

在五年前的那天晚上,Gin问他难道不怕boss会废了他吗,他告诉Gin,他也许没有听见,因为那时他被cao到gao潮,疼得流出泪水

煲汤也好,刺身也行,我不挑的

但现在,我想成为你自杀的子弹

【赤井秀一】(还是他)(大型崩坏现场)

(Gin找到了赤井秀一假死前准备向明美求婚的戒指,和怪盗基德搞在了一起,而赤井秀一就在衣柜里看着)

Gin在和怪盗基德在赤井秀一的床上搞

没什么,就是单纯的ml

在几分钟前,Gin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那枚Tiffany戒指,在几天前,乌丸莲耶在法国给他带回来的珠宝中就有这么一枚一模一样的,乌丸莲耶说这是求婚戒指,而怪盗基德从赤井秀一的枕头下面发现了它,以为是赤井秀一向Gin求婚的戒指,希望可以用它来安慰Gin,然而……

他摩挲着内圈的刻字,是日语的一个名字

――“宫野明美”

基德看着Gin脸上再次出现若有若无,似笑非笑的奇怪表情――那是痛哭的前兆

但他没有哭,有没有流泪,他抬起头看着这个手足无措的小男孩……

他吻住了他

他这一刻是爱他的,他是多么渴望这样纯洁无暇的爱

他们疯狂的贴近,恨不得融为一体

他们在相爱,在旧情人的床上

那一刻他们多么接近

赤井秀一透过衣柜的窄小缝隙,看着Gin被那个男孩抱着怀里,他的银发裹挟着瘦弱的脊背,他们是那么幸福,如获至宝

【安室透】(朗姆准备劫走失踪多日的Gin,却误伤了安室透和他们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的Gin,)

“说真的,我觉得你剪了头发之后更美了”

“你喜欢绿茶冰淇淋吗?奶油的?榛果?香草?”

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中国菜,软炸里脊?糖醋排骨什么的”

“韩国料理没什么营养,也没什么文化底蕴,就是抄袭起家的垃圾”

“说真的,我觉得比起酒,你更适合牛奶……”

“请您闭嘴,谢谢”

“如果把聒噪的时间精力放在做饭上,他会更开心的,波本”沙发上的赤井秀一无情的嘲讽道

安室透没有理会他,他俯身看向躺椅上的Gin,猛地抽走他手里正看着的书

“哇哇,这是什么?《查令十号街》……”他夸张的说着,Gin摸了摸他毛茸茸的金发,他十分受用的配合Gin的动作,准备把书递回去

“砰――砰――”

安室透听见了枪声,Gin被他搂在怀里,却感到肩上温热的感觉――Gin?

他挡住了本应打在他身上的子弹……

Gin?

我还好,真的,我没事

――Gin在他耳边说,谢谢你,降谷零

【工藤新一】

(Gin和柯南在一起洗澡)

柯南看着Gin背后的伤疤,绝大部分属于鞭痕,伤得不轻不重,伤痕不是很明显,但又无法忽略,经过时间的沉淀,显出浅浅的褐色,保守估计至少在二十年前后

左肩膀上后很明显的手术伤痕,按照切口形状应该是接骨手术,裂口至少有10厘米,非常长,按照时间推论,至少已经有10年了

两条腿有着明显的骨折伤,大腿有3处手术痕迹,小腿有9处,时间参差不齐

两条手臂都有明显的枪伤,多达8处,烧伤烫伤更是不计其数,多半是烟头或是烧红的铁器

腹部有三处刀伤,据说是乌丸莲耶剖开了他的子宫,取出了尚未成性的胎儿……

“呐,柯南……怎么了”Gin回过头,小家伙数着他背上的伤,不戴眼镜的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小孩

“它们可真多”

【黑羽快斗】

Gin从床上醒来,往常他的房间静悄悄的,一个人有没有,没有乌丸莲耶的命令,他们甚至不能发出一点点声音,他有好几次都在怀疑整个城堡只有他一个人,那扇锁住的门后其实一无所有――

这种死寂简直令人窒息

他的床前站着一个人

乌丸莲耶?

不,不,他没有那么矮

快斗?

是我

“这个地方有上百个端枪的守卫,几十个机关枪,五十多个直升飞机在来回巡视,唯一安全的地方在那片海域,如果飞得太高,会被直升机发现,如果飞的低,我会葬身鱼腹……但,我想见你”

评论(80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