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樱

【权力的游戏】另一个真相(来自另一个平行空间的故事)

【不喜误入】



另一个世界,没有错误的春天,一切安然无恙,伊莉亚·马泰尔也活着世上


“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妻子,史塔克小姐”骑在骏马上的银发王子望着“笑面树”紫色眼睛里中充斥眷恋,这使他的美貌更加迷人了,树林里悦耳的鸟鸣,几乎掩盖了他语气中的哀愁,他是多么忧郁啊,这又是多么迷人的忧郁啊,再和我说说话吧,你的声音多么动听啊


“希望她是一个典型的多恩女战士,她们的骁勇善战让最勇敢的佣兵也望而生畏,而这正是我的愿望”史塔克微笑着说,牵马的手不自觉柔软的放松了下来


“不,尽管我是如此渴望她像你一样能够骑在马上,她是如此希望能和我一起策马奔腾,但她实在太虚弱了,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”银发王子仍旧微笑着,但他的目光是那么失落,简直让人心碎,树林里依然能听见悦耳的鸟鸣,可这是多么哀伤的声音啊……


“她如果像你一样该有多好啊,她一定会喜欢我们的骏马,她还说多恩的马儿多么雄壮和美丽,多么可爱温顺,可坦格利安家的马又是多么不通人性,奥伯伦又是多么擅长马术,没有在她还能骑马的时候和她在一起实在遗憾”他叹息道,心里一阵苦涩,她的身体太虚弱,一点点风吹都有可能要了她的命,周围的人又是那么刻薄,他的父亲用“多恩味”来形容他们的孩子,他的母亲用“外来人”代指他的妻子,他们的婚礼她遭受了多少不善的目光啊,即使她回以最温柔的目光也不能排解他的自责,他不应该当一个龙石岛的亲王,而是应该带着竖琴和利剑,骑上马去,带着最心爱的女人到天涯海角去,他的一生不是寓言也不是歌谣


“真遗憾,看来她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多恩人”


“她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女人,我这一生从来没有再遇到一个比她更加善良的人了,史塔克小姐,但事情总是没有十全十美的”她那时候去凯岩城做客,无意间看到了传说中的“小恶魔”…说实话,他甚至觉得地狱恶魔也不过如此,即使是一向不拘的奥伯伦也被吓了一跳,可她却是那么温柔的抱起了小家伙,还说要收养他,如果不是乔安娜夫人拦住了她的“冒失”,他们就要把他带回君临了,她还要他卸下斗篷来包裹这个孩子,可乔安娜夫人适时进来了,那天甚至冷若冰霜的泰温大人都忍不住开怀大笑,他对着乔安娜夫人说道,这是这个可怜小孩最幸运的一天了,不仅仅是他的妈妈,还有一个可爱的王妃要抚养他

算了吧,伊莉亚,你知道的,即使是一个侏儒怪,只要乔安娜愿意,即使是泰温大人那样的人也会对他倾注深厚的父爱

按照泰温大人的说法,那我岂不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,他这么说道,可他的妻弟却说,曾经我才是那个最幸运的人

不知道她和孩子怎么样了,蕾妮丝是不是依旧淘气,韦赛里斯是不是还缠着她,疑惑她的头发为什么不是银色的,丹妮是不是还在和她在一起,比起身边神神叨叨的怨妇,他的小妹妹总是喜欢和嫂子在一起,真是令人担忧,她一个人在他们的卧室里休息,该是多么寒冷,君临可不比多恩暖和,这一点让他总是觉得难过愧疚,他的妻子在冰冷的红堡里,孕育他们共同期盼的孩子,而他却在这里

“我该回去了,小姐,和你说话很开心,真希望她也在这里,你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”

我们?我会期望见到她的,雷加王子

在另一个世界,也许你回念着我的名字离世,因为你爱我

但在这里,你永远不会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